psycho

看到知乎上有人问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博儿。我想大概是因为在他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吧!小心翼翼的在意着别人的眼光,莫名的自卑可同时又在心底坚信着自己,迷茫过倦怠过,也遭受过挫折和打击,甚至想要放弃。可是他又是不同的,他无法无视别人的冷眼和嘲笑,也无法接受伤病带来的差距,所以咬着牙一点一点的搏杀。和场下的软萌形象不同,球场上的他总有着破釜沉舟的气势。李晓东评价说“他在中国男队的技战术水平包括地位也不是很高,只是利用竞争获得了参赛的机会。”说到底,终究不过是意难平,一直在心里坚信的自己,怎么能让别人就这样轻看了去!苏州一战,酣畅淋漓,他不愿被别人称作黑马,因为目标不在于此。站上领奖台的那一刻,谁都能看出他对冠军奖杯的渴望,就那样偷偷的望着,小心的借来看一下,不多一会又还回去。明明在意的不行,可还是给对手祝福,眼底的坦荡中一片赤痛。最后笑笑说:“下次我也赢一个,借马龙看看。”真是可爱死了!
他从泥沼中挣脱,带着一身伤痕和血气,还有满身污泥,可是眼中却闪着光芒,我想这应该就是很多人喜欢他的原因吧!(❁´◡`❁)*✲゚*
PS:我博zhui帅,不接受反驳

评论(2)

热度(25)